close

想到美國德州,就想到西部牛仔,想到牛仔,就想到牛排...

在我生日那一天,Steve帶我去一家有名的牛排餐廳"OUTBACK-SteakHouse"

OUTBACK-Steak House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德州吃的牛排館,建築物是美式獨棟的小木屋。

 

 

OUTBACK-Steak House1

 

 

OUTBACK-Steak House2

 

這是開胃菜Bloomin' Onion (洋蔥花球),是由一顆超級大洋蔥雕切出來的,

外表炸的酥脆,裡面是鮮甜的洋蔥,沾著cheese sauce吃,真是兼顧視覺與味覺的特殊享受。

左邊是黑麥麵包,直接放在一個木頭板上面自己切來吃,free的唷!

 

 

 

OUTBACK-Steak House3

 

這是Steve點的Classic Blue Cheese Wedge Salad,一大瓣的萵苣就擺在眼前,

看起來很過癮,但上面加了Blue Cheese...我害怕的味道@@...

 

 

 

OUTBACK-SteakHouse

 

這是我最愛的Caesar Salad,凱薩醬和一條條的起司絲,味道真的很好唷!

不過上面放的麵包餅乾也太大顆了吧@@

 

 

 

Outback Special®

 

我的主餐來囉~Outback Special®~6 oz. 牛排外頭烤的焦香,裡面切開是漂亮的粉紅色,

外酥內嫩,味道是牛肉原汁原味,沒有醃過和沾醬,很適合喜歡吃新鮮牛排只加鹽巴和胡椒的人,我超喜歡

 

 

 

Prime Rib

 

Steve的主餐是Prime Rib 8 oz. 原味切片,看起來粉嫩粉嫩,再沾上紅酒做的sauce,嘗起來鮮美多汁!

搭配香蒜馬鈴薯泥,這個套餐很適合喜歡既柔軟又好吃的食物的小丸子爺爺^^~

 

 

想吃嗎?聽說台灣也有OUTBACK餐廳,可以去吃看看唷,不過我在台灣還沒去吃過啦@@

Have a Nice Meal~

介紹完畢!

 

by Dor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