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 MOY 

(又懷念起美國生活,這張是學期結束,嚴格的老師Jeff 舉起咖啡杯,在白雪的見證下宣示大家ALL PASS!)

 

工作週誌

在所謂的"公司"上班,是以前未曾想過的,

過去完全排斥去理解這塊的我,

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於舊事

沒有得到完整的解釋

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像禁忌

不敢也不能問

早已原諒

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cotonoha網站
參與綠色環保植樹活動
「ecotonoha for TAIWAN」係由台灣NEC為提倡環境保護意識,貢獻綠化地球之活動。透過台灣全民上網虛擬植樹之參與,台灣NEC將本著對環境愛護之心,由虛擬化成對大地真實樹木之種植,進而達到防止地球暖化及吸收CO2之目的。

進入ecotonoha網站後, 點選與以下"visit ecotonoha "相同的圖示連結至 ecotonoha 留言網頁,就能立即在樹枝上留言,此留言將會成為樹葉而使大樹成長。完成訊息留言後,我們會將年度累計留言數及已種植之樹苗量,顯示於台灣版 ecotonoha 首頁。

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FL

 

美國佛羅里達(FL)有很多的沙灘,最有名的莫屬邁阿密海灘(Miami Beach)了,但這裡可不是邁阿密,這片白沙灘叫做"Clear Water Beach",來到實地,果如其名,清澈又乾淨的海水外,純白色的沙子彷彿整片白雪,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美好的地方阿!

 

FL

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想到美國德州,就想到西部牛仔,想到牛仔,就想到牛排...

在我生日那一天,Steve帶我去一家有名的牛排餐廳"OUTBACK-SteakHouse"

OUTBACK-Steak House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德州吃的牛排館,建築物是美式獨棟的小木屋。

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